永不落幕
281 23

【全职/翔叶/论坛体】打赌输了要给喜欢的人告白怎么办?(1)

> 嗯第一次写论坛体乱七八糟的…请多多指教w
>没有文笔 人物OOC严重 轻喷
>翔叶only 其他人友情向啦

>以下正文

[全职高手/翔叶]打赌输了要给喜欢的人告白怎么办?

1L 核桃什么的才不需要
RT.
前几天看荣耀联赛和别人打赌比赛结果,赌注当时决定由第三方提出。我输掉了(直到现在都不敢相信我居然会输),结果被要求和喜欢的人告白,如果不说好像后果会比较惨烈的样子。但是…告白什么的…说不出口啊。所以就到这里来问问大家意见。

2L 匿名
这种告白梗喜闻乐见(x 楼下快一起来出出主意

3L 匿名
喜闻乐见+1 大家快来帮帮羞涩的楼主

4L 匿名
喜闻乐见+2 LZ你能不能看到我手中即将举起的火把www

5L 匿名
喜闻乐见+3 以及楼上的那个www满满的恶意啊

6L 匿名
破队形!真是的楼上的都快别闹
总之楼主先把你们的情况说一下吧

7L 匿名
比如说你和你喜欢的人的相貌性格什么的www

8L 匿名
楼上动机不纯233以及没有人觉得楼主ID很萌吗

9L 匿名
感觉萌萌哒!敢问楼主这艾迪跟六个核桃有关系吗!

10L 匿名
我同桌每天一瓶六个核桃hhhhh

11L 匿名
我同桌也…等等我们是不是歪楼了(つД`)ノ

12L 匿名
是的…楼主已经不见很久了…

13L 匿名
完了你们这些楼上的真是…萌萌哒楼主都被你们吓跑了!人家明明是来求建议的!

14L 匿名
楼主快回来(尔康手

15L 匿名
楼主别走!(尔康手

16L 核桃什么的才不需要
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…
那我就先简单介绍一下情况好了。

我跟我喜欢的人呢…大概算是后辈和前辈的关系?好像也没什么好说的。就称呼那人为Y好了。一张苍白的嘲讽脸(一看就是特拉仇恨的那种),整个人懒懒散散的样子。把我当不懂事的小孩看,有时候还要来教育我,真是气死了。当初见到他就觉得他没有传闻中厉害,结果却没能赢过他,不甘心啊啊啊!!

17L 匿名
呃楼主你确定这个Y是你…喜欢的人…?

18L 匿名
这真的不是仇人吗!

19L 核桃什么的才不需要
诶呀我还没打完你们吵什么呀!

本来是挺讨厌他的,因为他是我必须得超越的那个。结果在一次大赛上败给他之后被他一语点醒,之后冷静下来想想他真的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人啊,虽然我将来一定会超过他的哈哈!对他的印象有所改观的同时也不知不觉开始在意他了,在意我在他眼里的表现,还有我在他心中的印象…之类的。不过那个时候还没意识到自己已经…喜欢上他了。
感觉有点不对劲是在某个场合中碰面,然后看到他跟另一个,呃,跟我同一队的,也是他的后辈,关系挺好的样子。那种笑我都没怎么见到过,而且明明我也站在不远处他就没有看过来过!
虽然那个后辈长的很帅但我的脸也不差呀!
然后那个时候心里就很窝火,超级不爽,但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不爽,啊可恶现在回想起来…明明是一张虚胖嘲讽脸为什么笑起来那么好看啊!!

20L 匿名
感觉楼主说话有点冲带点微妙的萌感…我是一个人?

21L 匿名
你不是一个人233

22L 匿名
你不是一个人+2 以及那句“我的脸也不差”,好直白www

23L 匿名
……

24L 匿名
………

25L 匿名
…………等等

26L 匿名
等等这么说楼主是男的?

27L 匿名
喜喜喜欢的人也是男的…吧?

28L 核桃什么的才不需要
-26L
阿哈?你在说什么啊,我当然是男的。
-27L
性别有什么关系,反正我就是喜欢他啊!

29L 匿名
居然又是基佬,怒出此贴

30L 匿名
楼上走着,又没人逼着你看

31L 匿名
赌一毛钱楼主是攻w

32L 匿名
用楼下那人的节操赌Y X 楼主XD

33L 匿名
楼上多大仇!!那我用楼上节操赌楼主 X Y(怎么感觉有点心慌慌…

34L 匿名
敢问楼主和Y身高!!

35L 匿名
以我多年经验来看绝对是楼主高!

36L 匿名
默默望楼上不就个二分之一的概率问题你多年经验摆那干啥用的

37L 匿名
话说我们不是应该帮楼主来解决点情感问题么…再下去楼主又要被吓跑了。

38L 匿名
对,大家严肃点

39L 匿名
大家严肃点

40L 核桃什么的才不需要
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…可怕
-34L 我185 Y178
-31L 搞什么这还需要赌?我绝对是攻好吗!

41L 核桃什么的才不需要
不管了我先接着往下说。真正意识到自己喜欢他是在一次去国外的时候,算是十几个同职业的人一起外出出差吧。因为入住的酒店订的都是双人间,所以一个很烦的话痨提议抽签决定住房,结果我抽到了和Y那家伙一起,当时心情复杂的很,不知道该说什么,觉得很尴尬。
偏偏Y还拍了一下我的肩膀说什么想不到是跟我一间房间什么的,还让我到时别心情不好地赶他出去!
我回到我像是这种人吗?
他勾了勾嘴角:像。
看着他这张脸我有点像揍上去,但更觉得自己实在不对劲了。
即便是对于他的这种嘲讽我也没法讨厌起来。

不过后来同住一间的状况比想象中好的太多,他并没有像我想的那样那么不待见我(刚认识的时候发生过一些事情,让我觉得他一直讨厌我),我也挺放松的没有一开始那么尴尬,他偶尔的一些指导夜勉强听的进去,没再觉得刺耳。晚上通常是我先睡,因为第二天工作量比较大,但这次出差最辛苦的其实是Y。他每晚都捧着电脑折腾到很迟,早上又必须很早起。一次我半夜爬起来想去喝水,结果看到他竟然还坐在电脑前面盯着屏幕,桌上好几张草稿纸都被他写满画满了。当时我就特别震惊,直接喊了一句Y你怎么还不睡啊,结果他居然还没听到,这是有多专注啊!我声音又大了点他才有反应,转过身来说你怎么起来了,还说自己快睡了。我哦了一声,结果又听他说没想到你还学会关心人了,有长进了啊。
我本来想一嗓子吼过去说我怎么就不会关心人,一扭头就看到他冲着我笑了一下,再配合那种暖色的灯光…靠我当时就觉得自己心跳得有点快,脸要烧起来一样,不过房间里还挺暗的所以Y应该没发现吧…
所以就问!为什么一张嘲讽脸笑起来那么好看啊!!

TBC.

接下来会有熟人上线哦233


评论(23)
热度(28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莫璇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